名称描述内容
关于星火工程

       2012年,健康国际联合中华营养改善计划、全民健康促进行动共同主办并发起大型慈善援助计划————星火工程。以消除病痛,传播爱与健康为宗旨,用博爱、慈善和专业的精神援助贫困人员。


       “星火工程”下设四大捐助项目,“抗日老兵援助计划” “关爱贫困母亲行动” “天使救助计划” “红粉笔计划” ,星火工程自启动起,累计捐款超1000万元,在全国各地寻找抗战老兵、援助贫困母亲以及孤寡老人,并得到全国各级政府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赞誉。


       2013年5月31日,星火工程红粉笔计划正式启动,这一次星火工程慈善特使搭乘爱心专列,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及贵阳当地政府,援建安顺黄果树中学,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去渴望已久的温暖,为幼小的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

“星火工程”

意义

“星火工程”

口号

“星火工程”

宗旨

促使全民关注贫困人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行动改善贫困人口生活现状。

消除病痛,传播爱与健康,以博爱、慈善和专业的精神援助贫困人员。

汇聚爱心,守护健康,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