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描述内容
健康全球购
购物须知

温馨提示

本产品为境外/海外发货,需要经过海关清单查验才可入境派送,路 途遥远,整个派送周期比较长,快递送达时请当面拆箱验货或是拆包 时录开箱视频,一定要及时检查产品是否完好。注意刚刚收到包裹不要着急丟弃快递外箱,不要撕毁物流面单以便后期产品如有瑕疵,破损等问题能够作为证据拍照提交本店客服进行核实。

收货悉知

为什么要上传身份证?

中国海关总署规定购买海外进口商品必须要上传身份证。

只需上传一次,海关总署系统默认保存身份信息,在今后的邮寄过程中将无需再次上传。

如若货物被商检,核实身份信息正确,货物将即刻放行,不会出现扣件核对的情况。

将迅速提升整个清关速度,有利于所有顾客。

收货人姓名需要跟提供的身份证信息一致,未提供准确的收货人身份证信息,将导致您的包裹无法清关,导致您无法收货!请须知!


务必上传真实有效身份证信息(照片),避免包裹无法清关

收货电话必须跟所提供身份证信息是绑定的

1. 跨境商品无中文标签和使用说明,需自行翻译,服用方法请参考详情页面或瓶身英文描述。


2. 海外正品保证,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如因个人原因而产生退货,需扣除海关征收税费、商家报关费与来回快递费,请悉知。

请输入要描述内容进行内容补充请输入要描述内容进行内容补充请输入要描述内容进行内容补充请输入要描述内容进行内容补充